尧璜转圈圈

――ΔLuxiem同人谷开放预约中Δ――
JOJO坑沉迷承花/JD/米茸/乔西/铁瘫
幻视严重的花京院女友粉,乔迪•绝•不•逆
s美人女王受Xm忠犬暴力攻爱好者
女A男O狂热沉迷中
🌸twi:TragicatYHuang
luxiem上头期,主推lucake
金卡姆yyds,鲤月勇尾鹤兔兔狸赛高(其实是杂食)
幸村诚卡密——!
DRB一左马/理铳均不可逆/横滨推
约稿私信发要求即可,长期接
***――***
明日方舟B服ID:Tragicat

*画手码梗
*承花
*逃亡
*丧尸病毒爆发
*废话
*part1
  “我都说了不要进行无意义的牺牲了,承太郎,你意识不到事态有多严重吗?是活下来的人更需要你!”
  听到同伴的劝说,空条承太郎并没有做出任何辩解。他抬头撇了一眼法国男人,示意自己听到了,就继续打包行李,填装好弹药,将必须的食物和药品放进包里,最后扎紧包带。
  波鲁那雷夫已经非常焦躁了,面前的人只用了一个眼神就回应了对他苦口婆心的劝说,他就要无计可施了。“病毒就是从花京院住的西区爆发的,从现在起已经过去超过24小时了,我从那个鬼地方脱身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咬了,你还不明白吗!”
   “去实验室的地图我放在驾驶座的遮阳板夹层里了。”承太郎用毫不相关的话回答了他,背上背包已经转向了离开营地的方向,“趁这条路还是通的,你们先走吧。”
   啧,这家伙在这种时候实在太固执了,可是,这不是自己早就料到的吗。病毒爆发,丧尸围城,繁荣的城市瞬间沦为地狱,他们死里逃生终于聚在这里,可是不包括花京院,这种事承太郎是不会允许的。
  高个儿的混血男人走的很快,营地很快就看不见了。承太郎承认刚刚自己在和波鲁那雷夫堵气,他们十几个小时没有讲过话。他和花京院明明都住c区,出逃时也相遇过,却……但是他相信这不是无缘无故的,所以并不想过分责怪同伴。波鲁那雷夫虽然极力要求他不要回程找花京院,但是他确实从他的言语间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花京院并没有死。
  只要这样就够了。这件事太危险,别人不愿意,那么就由他来。
***
   承太郎找到花京院的时候已经经历了好几场搏斗并为摆脱几只丧尸连续跑了好几公里,本该是疲惫得不行了,但是那个寻找已久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他不禁压下自己粗重的气息,减慢步伐向红发青年走去。
  “花京院……?”他确认似的开口,故作镇定的语气里透露出惊喜。
  地上躺着很多丧尸支离破碎仿佛被更凶恶的生物撕咬过的躯体,这本是很可疑的,但是承太郎的心思已经不在那些恶心的肉块上了,他跨过碎石瓦砾走向蜷缩在窗沿上的人。
  “我就知道,你还活着,快走吧,这里很危险――”
  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往日机敏的友人今天非常麻木,直到他走得非常进了,花京院才意识到什么似的缓缓抬起头来。
  原本盖在他头上的白围巾随着动作滑落,即使隔着刘海的发丝,承太郎还是看清了花京院左脸上严重到露出白骨的伤势。
   他正在变成一具行走的尸体,而这就是波鲁那雷夫说花京院已经没有希望了的原因。
*ooc是肯定的
*有错字我不管了反正给自己看

评论(19)

热度(90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